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山东自考 - 正文

2014年10月山东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

来源: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4-9-24 18:27:49

为确保我省自学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,进一步做好山东省2014年10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,9月23日上午,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了2014年10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。省招考院张志朴院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,院长助理、自学考试处处长张丰奎主持会议,自学考试处副处长陈海涛对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。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指挥中心会议室,分会场设在各市及胜利石油管理局自学(招生)考试办公室。各市及胜利石油管理局招考办主任、分管副主任、考务人员及有关高校继续教育(成教)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  张志朴指出,自学考试是国家教育统一考试,省教育厅和招考院领导都十分重视。为组织好这次考试,确保考试安全、平稳、顺利进行,张志朴从三个方面,对10月自考组织工作进行了强调:一是完善管理措施,做好安全保密工作。通过加强组织领导,完善考试制度,细化内部管理,重视技术防范,密切协调配合,保障考试顺利进行。二是严肃考风考纪,确保考试公平公正。通过重视考前教育,规范考场秩序,强化监督检查,畅通举报渠道,确保考试的公信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。三是落实巡视制度,做好监督检查。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招考院印发的有关规范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设置和加强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,重点做好助学院校考点的巡视检查工作。
  陈海涛总结了我省自学考试开考三十年来的辉煌历程,并对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:一是重点加强助学院校考点的管理,完善职责和制度建设,切实维护自学考试的信誉。二是认真做好主考院校阅卷工作,按照省招考院的要求,按时完成所承担的阅卷任务,保证阅卷质量。三是做好自考生源的宣传发动,促进自学考试的可持续发展。
  张丰奎总结说,各市要结合教育部考试中心、省招考院的会议和文件精神,根据张志朴院长的工作指示,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,切实保障今年10月自学考试组考工作圆满成功。
  10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8—19日开考。本次考试我省共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专业34个,本科专业48个,开考课程328门,报考考生106368人,共报考246752科次,设置考点86个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